上海海洋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接收调剂的通知
发布人:李志强  发布时间:2017-05-06   动态浏览次数:64

 

各位非全日制MPA考生:

  上海海洋大学是经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全国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的办学单位之一。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结合我校特色学科教育资源,打造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MPA教育风格,设置了公共管理实务、海洋与渔业管理两个专业方向。

  我校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制2年,学费共5万,分两年交费。学校设置MPA专项高额奖学金,覆盖率100%,每学年评选一次。研究生一年级奖学金包含一志愿录取奖学金、复试等级奖学金;研究生二年级设立学业奖学金。具体奖励办法按我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授课地点在上海海洋大学杨浦区军工路校区,利用周末或集中授课。

  2017年我校接收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考生。调剂标准为国家确定的地区分数线。由于分数线尚未发布,请有意调剂来我校攻读公共管理硕士的考生将个人信息(包含姓名、联系方式、邮箱、报考第一志愿名称及专业代码、考试分数等)发送至fxwang@shou.edu.cn,我校收到您的调剂申请后会及时通过邮件等方式回复确认。

  我校MPA调剂录取成绩计算方式:录取总成绩 =(初试总成绩/3)* 0.8 + 复试成绩 * 0.2;复试成绩(总分100分)=笔试(20分)+面试(80分)。笔试内容为管理学基本知识,面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按照录取总成绩排列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我校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尽快组织复试,复试通知将通过邮件及电话向您发布,热忱欢迎您到我校学习!

  咨询和联系方式

  电话:021-61908114;13816615161

  邮箱:fxwang@sho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上海海洋大学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