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与两家企业开展就业合作洽谈
发布人:马红丽  发布时间:2018-01-22   动态浏览次数:75

      2018年1月17日和1月18日,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经理等,来到我校洽谈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强、就业指导员陆烨与企业就业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为外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食品流通、食品添加剂(盐、食糖、油除外)等。公司自 2014年成立,已经发展为近200名员工的企业,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对于管理等方面的人才求贤若渴。我院已有一名2018届毕业生在该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岗位的实习。双方在毕业生实习、校企活动合作、学生生涯发展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成立于2006年,前身于1993年浙江台州起家。属于民企的泰隆银行,注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发展至今,上海分行已有员工900多名,其中我校校友有10多名正在任职。2018年,泰隆银行上海分行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40名客户经理和10名柜员,对于2018届毕业生来讲,是一则利好的消息。由我院2007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牵线,我院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在毕业生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已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作为新成立的学院,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借助于校友资源,目前已经陆续与更多的企业建立联系与合作,不断开拓市场,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和生涯发展教育。

                                                    (撰稿:陆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