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来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洽谈就业合作
发布人:马红丽  发布时间:2018-01-23   动态浏览次数:114

2018123日,寒风凛冽,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人力资源经理一行来到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就学生就业等方面洽谈合作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强、就业指导员陆烨参加了商谈。

  人事行政任晓燕经理就恩派的发展历程、规模、业务、人才发展需求、员工培养机制、发展通道、待遇等作了介绍。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起步于2006 年,致力于发掘培育处于创业期的草根社会组织和“社会企业”。其业务包含了社会创业事业群、社区建设事业群、恩派咨询事业群、社会创投基金四大业务。陆续发起了“屋里厢”、“联劝”、“安逸舍”、“里仁”、明善道、益博云天、恩派公益基金会等近20家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和“社会企业”,业务辐射全国40余个城市、数百个街道和社区,是全国领先的支持性公益组织。恩派的人才需求与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以及行政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具有较高的契合性。

校企合作对于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和实习实践创造了平台和途径,经过洽谈,双方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职业发展教育、学生参观、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目前,我院已有两名2018届毕业生在恩派参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