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18届秋季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公示
发布人:卫明凤  发布时间:2018-06-13   动态浏览次数:162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2018届秋季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公示

  

2018届全体本科学生: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学位委员会根据《上海海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完成本院各专业2018届秋季本科毕业生的学位审核工作。审核意见如下:

本院2018届秋季本科毕业生共计226人,包括:行政管理专业139人,社会工作专业33人,海洋科学(海洋管理方向)54人。其中,198人已修满毕业要求的最低学分(毕业所需最低学分:行政管理专业为162分,行政管理专业(运动员)为154分,社会工作专业为158分,海洋科学(海洋管理方向)164分),23人因所得学分不足,处于待定状态。5人为结业状态。

2018届各专业(方向)毕业生人数情况汇总表(截止2018613日)

专业

本科毕业生

毕业人数

待定毕业人数

结业

学位授予意见

授予学位

待定授予

暂不授予学位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人数)

226

198

23

5

海洋科学(海洋管理方向)

54

50

2

2

行政管理

139

115

21

3

社会工作

33

33

0

0

  

经学院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的审议和表决,提出如下审核意见:

一、建议授予学士学位

1.买买提江•阿布里孜等行政管理专业、行政管理(运动员)的115名学生,已修满本科毕业所需最低学分,建议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2.曹洁等社会工作专业33名学生,已修满本科毕业所需最低学分,建议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3.孙志立等海洋科学(海洋管理方向)专业50名学生,已修满本科毕业所需最低学分,建议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二、建议暂缓授予学位

1.行政管理专业的21名学生,因学分不足本学期正在修读相关课程,建议暂缓授予学位,待修满本科毕业所需最低学分再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2.海洋科学(海洋管理方向)专业2名学生,因学分不足本学期正在修读相关课程,建议暂缓授予学位,待其修满本科毕业所需最低学分后再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三、建议不授予学位

时海生等5名学生,未修满本科毕业所需最低学分,建议不授予学士学位。

现对我院2018届秋季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具体请见附件《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18届秋季毕业生毕业审核结论汇总表》。

公示时间:2018613日至2018615

公示期间内,如有异议,请联系文法学院教务办公室卫老师。

联系电话:61900653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2018613 

附件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18届秋季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