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
发布人:王晓青  发布时间:2018-09-19   动态浏览次数:205

2018919日,我校于行政楼137举行了2018年欢送新兵仪式暨迎接退伍学生仪式。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两名入伍新兵、三名退伍学生出席了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强、辅导员代表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我院退伍的三名同学分别为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邓运以及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王恒辉、邹玉杰。经过两年的军旅生活磨砺,他们锻炼了意志,培养了品格,回归校园不久,邓运和邹玉杰就投身到2018级新生的军训工作中。军训中,他们以身作则,以己为范,受到同学们的尊敬、领导的肯定。

即将入伍的新兵分别是2014级海洋管理专业于群和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陈洪发。经过报名、体检、政审等重重审核,终于如愿以偿穿上一身迷彩绿,在学校的祝福、老师的叮嘱中即将走上军旅生活。面对未知的生活,有好奇、有担心,但更多的是对部队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自古男儿多壮志,英雄豪迈踏歌行,祝愿我院两名新兵尽快转变心态,适应新的生活,恪尽职守、严于律己、锤炼品格,为学校争光、为国家担当。祝愿退伍学生退伍不褪色,在校园里继续发挥军人精神,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充实圆满地度过大学生活。

(撰稿:陆烨、摄影:于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