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发布人:王晓青  发布时间:2018-11-29   动态浏览次数:86

为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丰富同学们的就业选择,增加同学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理解,11月28日下午,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在3201教室举行就业宣讲会。宣讲单位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嘉宾为大地公司人事处招聘经理李国灿先生。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来自文法、经管等多个学院的学生参加。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强老师、辅导员赵国庆老师和李国灿先生分别就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学生特点专长和公司状况、用人需求做了交流。

宣讲会中,李先生对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单位性质、发展状况、战略规划、人员培养等多个方面做了生动介绍,使与会同学对公司有了大致了解。在随后交流环节中,对同学们十分关心的工作地点、福利待遇、晋升情况等问题,李先生也给了十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广大同学们对企业和就业形式有了更多了解,在就业的过程中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也搭建了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进一步相互合作的桥梁,以此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各位应届毕业生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就业宣讲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自我,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劳动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摄影:张荆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