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感谢信
发布人:王晓青  发布时间:2019-01-02   动态浏览次数:99

2018年年底,我校收到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感谢信,对我校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在2018年对渔业渔政局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

2018年,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会同各地渔业渔政部门狠抓渔政队伍能力建设,强化渔业法治保障,深入推进“中国渔政亮剑2018”系列执法行动,保障了渔业生产秩序持续稳定向好。在此过程中,我校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积极配合渔业渔政管理局的工作,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修订涉渔法律法规、保障全国渔政执法考试顺利开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的夏亮副教授、张燕雪丹两位老师以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的一致好评。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积极配合渔业渔政管理局的工作体现了在建设水产学世界一流学科背景下,我校立足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对接国家海洋强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战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责任和使命。

 

(供稿: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