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19届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人:李腾  发布时间:2019-05-14   动态浏览次数:305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要求及研究生院《2019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2019届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如下:

  答辩时间2019522日(周三)下午1300-1600

答辩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楼907

博士答辩委员会:陈雪忠(答辩主席)、张秋华、戴小杰、许柳雄、章守宇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博士研究生答辩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学位论文题目

1

D040302019

刘佳英

 厦门湾珊瑚资源空间分布及管理研究

2

D120302030

沈卉卉

 金枪鱼渔业国际管理制度研究—兼论中国金枪鱼远洋渔业的发展

3

D030201014

黄金玲

 新形势下上海渔业结构调整优化研究

  

答辩需知:

1.请仔细阅读《上海海洋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按要求准备。在答辩前确保论文内容与导师进行充分沟通并获得导师同意方可参加答辩。

2.答辩后请各位同学根据答辩专家意见在导师的指导下修改学位论文,通过答辩的同学请在527日上午12:00前将学位论文终稿电子版(PDF)(以“学号-姓名-导师”命名,且符合《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发给李腾老师处(邮箱:liteng@shou.edu.cn;电话:17621026466)。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201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