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新增两家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人:李志强  发布时间:2017-05-05   动态浏览次数:103

文法学院新增两家就业实习基地

  

2017年3月31日,上海弘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弘辉保洁服务社负责人应邀来校洽谈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俞渊、党委副书记李志强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俞渊书记代表学院分别与两家企业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俞渊书记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院企合作方式、毕业生实习、在校生暑期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探索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上海弘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科技(不得从事科技中介),计算机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电线电缆的销售,家电的维修、销售等。上海弘辉保洁服务社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包括保洁服务、物业管理,五金机电、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建筑装潢材料的销售,机械设备维修等。

两家企业均为临港本地注册公司,且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对管理类人才求贤若渴,无论是人才需求,还是工作地域,都非常适合文法学院学生的实习与就业。

目前,学院已安排两名在校生赴企业实习,参与企业的项目调研。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实践、实习及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