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MPA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人:王晓青  发布时间:2018-12-17   动态浏览次数:94

各位导师、同学:

根据我校《上海海洋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及《2018届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相关要求,现将学位论文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答辩时间:20181218日上午9:00(请参加答辩同学提前10分到答辩地点做准备工作)。

答辩地点:苏友楼(学生事务中心)106会议室。

答辩准备:请答辩研究生按要求准备答辩PPT

答辩委员会主席:傅广宛

答辩委员会成员:阙天舒、车丽萍、周俊、董慧

答辩程序:

1、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会议,介绍答辩委员会委员情况;

2、研究生导师介绍学位论文作者的政治表现、课程考试成绩、论文工作等情况;

3、答辩研究生报告论文主要内容(时间为1015分钟);

4、答辩委员会委员审阅评阅意见书,提出问题,答辩研究生回答问题(1520分钟);

5、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答辩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其他参加人员退场):

1)答辩委员会委员讨论论文答辩情况,交换意见后写出答辩决议,答辩委员会主席签名;

2)答辩委员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和是否同意授予硕士学位进行表决,经全体成员三分之二以上(含三分之二)同意为通过。答辩决议经答辩委员会主席签字后,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3)答辩委员会秘书填写《上海海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及答辩评分汇总表》和《上海海洋大学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表决票汇总表》,统计出评分等级和表决结果。

4)答辩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其他人员进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决议。

6、答辩结束。

  

  

上海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