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完满完成2020届学术型研究生在线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发布人:李腾  发布时间:2020-03-30   动态浏览次数:29

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离校不离教,延期不延学”的精神,根据学校文件《上海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远程视频答辩工作要求》,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近日举办了2020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在线视频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共5人,由预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

   预答辩过程包括预答辩学生PPT汇报学位论文情况、预答辩专家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专家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在预答辩过程中,专家还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为了确保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公开、真实、完整、可记录,让视频答辩经得住检验,整个预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作为预答辩记录留存。

   本次在线预答辩严格参照上海海洋大学学位论文现场预答辩的标准要求开展,严把论文质量关。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师生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2020届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撰稿李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