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20届学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人:李腾  发布时间:2020-05-18   动态浏览次数:12

答辩时间:2020521日(周四)下午13:00开始。


答辩方式:在线视频答辩(腾讯会议)

    

答辩委员会主席:崔凤

 

答辩委员会成员:全永波李强华杨杨夏亮


答辩秘书:李腾

  

答辩名单:见附件


毕业答辩流程:

1、评审专家可以电脑手机或ipad可下载“腾讯会议”app。(因答辩时间较长,建议使用电脑端)

2、登录腾讯会议,可通过会议ID: 941282892 加入【文法学术研究生毕业答辩】会议,也可以通过会议邀请直接加入会议;

3、答辩主席委员和秘书请52112:45进入会议室调试。

413:00答辩正式开始,由答辩主席主持答辩会,并介绍答辩委员会委员的信息(提前发给主席)。

5研究生秘书李腾介绍答辩学生的政治表现,考试成绩,学位论文工作及研究成果。

6、答辩学生按照顺序,依次陈述5-10分钟(使用PPT),答辩委员会审阅评议意见书,并进行提问,研究生回答(10-20分钟)。学生按照顺序依次答辩,答辩完关闭摄像头并保持静音或者选择离开会议。

7、答辩委员会委员评阅:(答辩研究生其他人员退出会议室)

1)全部答辩完成,答辩委员会就论文和答辩情况交换意见。

2)委员会进行评分和表决,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和是否建议授予学位进行打分和表决,经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以上(含三分之二)同意为通过;

3)所有学生再次进入会议室,由答辩主席公布通过结果。请在微信群等待全员进入会议室的通知。

2020届学术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