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渔业资源﹑渔业环境保护与治理﹑渔业经济与管理2020年调剂考生复试面试须知
发布人:李腾  发布时间:2020-05-23   动态浏览次数:389

、请在52320点前完成心理普查测试。登录网址:http://www.bcxl.cn:8001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的准考证号

二、提交审核材料。请在52311之后,进学生远程系统登录系统进行审核材料的提交,链接:https://bm.chsi.com.cn/ycms/stu/ 截止到523日晚上8点。若因疫情等客观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提交的材料,请在系统上传手写说明。

三、面试525830正式开始,请各考生7:30进到系统候考学生远程系统登录链接:https://bm.chsi.com.cn/ycms/stu/

四、面试主机位必须是有摄像头的电脑,辅机位(即二机位)是手机,必须开启二机位。

五、请下载腾讯会议备用。

六、具体复试准备和流程等,请参照《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和《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实施细则》,(请在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