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21年渔业环境保护与治理专业调剂考生复试面试通知(第二批)
发布人:李腾  发布时间:2021-03-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一、渔业环境保护与治理专业复试面试时间为330日,0830正式开始,请各考生07:30进到系统候考(若有问题,方便及时调整)。

二、请在329日下午16:00点前完成心理普查测试。登录网址: http://www.bcxl.cn:6011,测试登录用户名为学生身份证号,密码为:123456789a。(如果用身份证号和原始密码无法登陆系统的话, 就用身份证号和真实名字进行注册)。

三、提交审核材料。请在329日下午16:00点之前,进学生远程系统登录系统进行审核材料的提交,链接:https://bm.chsi.com.cn/ycms/stu/。若因疫情等客观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提交的材料,请在系统上传手写说明。时间截止16:00点,请抓紧提交。

四、面试采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作为复试平台,面试主机位必须是有摄像头的电脑,辅机位(即二机位)是手机,面试时必须开启二机位。

五、请下载“腾讯会议”备用,手机和电脑端都要下载。

六、具体复试面试准备和流程等,请参照《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请在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