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春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及流程
发布人:蒋宇  发布时间:2021-05-13   动态浏览次数:10

答辩时间:2021524日,上午900开始。

答辩方式:在线视频答辩(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答辩委员会成员:傅广宛(主席),孔凡宏,李凤月

答辩学生名单:见附件

 

腾讯会议答辩流程:

1、学生和专家均下载“腾讯会议”应用程序,事先调试好摄像头和耳麦,准备好PPT,熟悉电脑端“共享屏幕”功能。(因答辩时间较长,建议全部使用电脑端)

2、登录腾讯会议,通过会议ID 加入各场次会议室。

3、每场次,专家和秘书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调试。

4、学生按照顺序,请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室调试并打开PPT做好准备。屏幕共享PPT五分钟,答辩15分钟(问答形式)。答辩完关闭摄像头,保持静音或者选择离开会议。

5、全部答辩完成,请全体学生离开会议室。

6、答辩委员会委员评阅:答辩委员会就论文和答辩情况交换意见,对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和是否建议授予学位进行打分和表决,经2名及以上答辩委员同意为通过。

7、和预答辩不同的是,正式答辩增加了打分环节。

8、所有学生再次进入会议室,由答辩主席公布通过结果。请在微信群等待全员进入会议室的通知。

  

附件:答辩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