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参加2020级本科生歌咏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王晓青  发布时间:2021-07-06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73日,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海洋大学2020级本科生军训歌咏比赛荣获一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0级军训教官积极组织同学参赛。此次参赛由五营22连连长李城君为主要负责人并担任合唱团的指挥,五营21连连长孟钰力和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许春凤负责曲目选定和排练协调等工作。

同学和教官们利用军训间隙和晚上休息时间,认真学习和排练,最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整齐划一的歌声动作,呈现了《上海海洋大学校歌》和体现连队女兵风采的《请不要叫我女孩》两首曲目,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军歌激昂嘹亮,献礼建党百年。此次活动排练和比赛的过程极大增强了连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和教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收获的不仅仅是严格标准的训练生活,更在这个过程中总结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不忘初心,担当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不负祖国和人民对青年人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