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教师刘紫光参与抗疫公益歌曲演唱
发布人:李志强  发布时间:2021-08-25   动态浏览次数:10

此次新一轮变异毒株德尔塔疫情来势汹汹,扬州成为了疫情重灾区之一,为了给扬州一线抗疫医护英雄们以及当地积极配合抗疫的百姓们加油鼓劲,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李伟(艺名:梦苇)牵头创作了抗疫歌曲《让我们一起扛》,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声乐教师刘紫光参与录唱。

该原创歌曲是由扬州著名词人胡小元作词,青年作曲家王艺歌作曲,著名音乐人方珲编曲,制作人樊芳斌后期制作,军旅女高音歌唱家孔佳、军旅男高音歌唱家包健通、李伟(梦苇)以及刘紫光共同完成录唱的。

该作品的创作和演唱者从接到创作任务到创作完成仅用了四天时间,通过创作和演唱此歌,为扬州加油、为江苏加油、更为祖国加油!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大家继续扛、齐心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该歌曲被《新华日报》《先锋政务》等媒体融媒体账号发布。

以下为歌曲链接。

https://www.hubpd.com/#/detail?contentId=403522526612463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