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前公示
发布人:王晓青  发布时间:2022-05-06   动态浏览次数:10

经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一年以上的教育和考察,沈娜娜等9位同志预备期满(名单见附表),党支部拟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他们的转正问题。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近期拟转正的预备党员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年56日至5月13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党委反映沈娜娜等9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邮件地址:xqwang@shou.edu.cn

联系人:王晓青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党委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