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 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付欣  发布时间:2022-06-02   动态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下午,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线上会议。院长唐议、学院教学工作指导组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郑建明主持。

郑建明副院长首先回顾总结了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就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课程建设情况、教研教改项目申报、本科生毕业论文、课程思政案例编写、专业建设问题、OBE教学理念实施等作了汇报,分析了在线教学及本科生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同时报告了2018年-2021年近四年学院三个专业调整优化相关数据、马工程教材征订有关事项。

随后公共管理系张祖平主任、学生秘书卫明凤老师分别就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问题梳理、学院近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唐议院长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要有危机感,充分认识到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要求重视在线教学问题,规范任课老师和学生在线教学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教研项目建设与课程建设;在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等方面务必加强动员和部署,着力推进本科生毕业论文与专业实习、创新创业项目有机结合。

与会人员围绕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创新创业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会议立足学院工作实际,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为今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向前推进指明了方向。

 

 

 

         供稿: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付欣)